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洛瑞复出三场全败 公牛主场狙击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 VS 多伦多猛龙

  2019-12-10 09:00



  两队的伤病情况,公牛波特、哈奇森和费利西奥将继续伤缺吗;猛龙队方面,约翰逊,麦考继续缺阵,范弗利特出战成疑。

  两队近况,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并且两队都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失利。芝加哥公牛上场比赛不敌热火,球队在之前取得两连胜之后,遭遇两连败。猛龙上场比赛做客费城,球队在最后一节比赛中逆转无果,最终不敌76人,遭遇三连败。

  公牛最近5场比赛4场实现*,球队表现超出外界预期。不过公牛队最近五次在常规赛主场对阵猛龙,公牛全部输球,并且单场至少输9分。而猛龙队在洛瑞复出之后,球队还未尝胜绩,似乎球队需要进行新一轮的磨合。

  两队本赛季上一回合交手,猛龙在客场以24分的优势战胜公牛。鉴于两队整体实力的差距,已经猛龙交手往绩的优势,本场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让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公牛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