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犹他爵士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19-12-10  10:00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在主场以126-112战胜灰熊,球队结束三连败,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进攻端表现出色,前边的三连败期间,爵士遇到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劲,三连败算是情有可原。

  上一场比赛中,雷霆战胜开拓者,球队收获两连胜,目前雷霆的战绩为10胜12负,排在西部第7的位置,在失去了乔治和威少之后,雷霆虽然不至于摆烂,但绝对实力下滑却是不争的事实。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爵士在主场以100-95战胜雷霆,在两支球队最近10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爵士8胜2负,往绩优势非常明显。在上一场比赛爵士状态明显回暖之后,机构也是给予他们不错的支持力度,再加上雷霆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此役还是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