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奥兰多魔术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12-12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魔术在客场101-110不敌雄鹿,球队四连胜被终结,整场比赛魔术被雄鹿压制,整体实力上的劣势让他们很难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浪潮,篮板、助攻等关键数据都落后于雄鹿。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在主场17分大胜森林狼,球队收获四连胜,且四场比赛都是赢球*,在输给独行侠之后,湖人及时调整,近期又回到那个强势的状态,本场比赛,湖人还将迎来布拉德利的复出。

  两支球队最近10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魔术稍稍领先,但今时不同往日,湖人本赛季的强势大家有目共睹,而魔术则是有止步不前的意思,本场比赛湖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战绩也相当出色,是目前联盟中客场胜率最好的球队,本场比赛,看好湖人赢球*。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6.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