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已在湖人找到归属感 如今我就是一名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去年勒布朗刚加盟湖人的时候,洛杉矶还不是所有球迷都对他抱着欢迎的态度。

 


  毕竟他当时已经33岁,签了四年顶薪长约,湖人也是承担了风险的。而他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因为腹股沟意外受伤,全季只出战55场,湖人没进季后赛,更是为他招致了很多批评和质疑。


  不过本赛季,得到戴维斯的湖人打出21胜3负的战绩,让洛杉矶享受到了多年未见的赢球快感,勒布朗的支持率自然飞速攀升。


  最近,勒布朗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在湖人找到归属感。


  “我就是一名湖人。我当然是一名湖人。我已经找到感觉了,我无比高兴我能是一名湖人。”他说。


  众所周知,勒布朗儿时就是湖人和达拉斯牛仔队的粉丝,虽然他生活在距离这两支球队都十分遥远的阿克伦。虽然勒布朗大半职业生涯都在东部度过,对于湖人来说,他更多时候是个具有威胁的对手,但现在与湖人的合作,看起来也不是太迟,他已经在重塑湖人的冠军荣光了。


  相信在本赛季的强势之后,洛杉矶也再不会有球迷去故意损害勒布朗的宣传壁画,毕竟即便湖人巨星传统悠久,像勒布朗这种级别的还是太罕见了。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