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5连胜!雄鹿掀翻魔术 字母哥32+15米德尔顿20+9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1胜3负)延续胜势。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领先位置,雄鹿队在主场以110-101击败奥兰多魔术队(11胜12负)。雄鹿队拿到15连胜,魔术队结束4连胜。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2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2分,伊利亚索瓦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希尔得到10分。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26分和4个篮板,罗斯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3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奥古斯丁得到13分和5次助攻,艾萨克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戈登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场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阿特托昆博勾手命中,布莱索补篮得手,雄鹿队以16-14领先。罗斯和富尼耶联手4分帮助球队反超,雄鹿队外线发力,伊利亚索瓦和迪文森佐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5-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1-20领先11分。

  魔术队连追6分开始第二节,大洛独得5分,阿特托昆博也补扣得分,雄鹿队以38-26领先。罗斯罚球还击,阿特托昆博和马修斯各拿3分,雄鹿队以44-27领先17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富尼耶打4分成功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40-52落后12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阿特托昆博两次篮下得分,大洛又中三分,他们帮助球队领先16分。富尼耶三分回应,阿特托昆博还击5分,雄鹿队以73-55领先。罗斯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伊利亚索瓦跳投命中,奥古斯丁和罗斯各中一记三分,魔术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3-80落后。

  魔术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几次尝试追分无果,米德尔顿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雄鹿队以94-84领先10分。富尔茨两罚还击,阿特托昆博、布莱索和迪文森佐联手6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富尼耶还击三分,富尔茨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魔术队追至96-103。希尔打3分成功,富尼耶两罚全中,魔术队以98-106落后。阿特托昆博两罚全中,罗斯三分命中,米德尔顿左侧底角还击三分,第四节还有30.3秒时雄鹿队以110-101领先。富尼耶错失三分,魔术队以101-110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伯奇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