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解析:绿衫军捍卫主场 大帝率队出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费城76人



  比赛时间:2019-12-13 09:00

  
分析: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战绩为17胜6负,球队目前高居东部第3名,绿衫军本赛季10场主场比赛全部取胜,球队的主场战力出色。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攻防表现都很稳定,场均失分为103.6分,场均得分为110.9分。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以117-122不敌步行者,杰伦-布朗6犯离场是球队输球主因。绿衫军前锋戈登-海沃德在第三节被打到头部受伤下场,此后凯尔特人官方宣布海沃德鼻子受伤提前退出了比赛,本场出战成疑。海沃德此前刚刚手骨折伤愈复出,他本赛季实在是玻璃人属性。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以117-122不敌步行者,连胜脚部被终结。

  费城76人本赛季的战绩为18胜7负,目前高居东部第4名。76人上一场以97-92主场战胜掘金,恩比德得到22分10篮板。76人新秀赛布尔本赛季表现出色,他有出色的防守能力和外线投篮能力,逐渐赢得教练组和队友们的信任。不过费城76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5胜7负,球队客场胜率不足50%,本场76人稍占下风。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霍福德离开凯尔特人之后首次回到北岸花园球馆。

  凯尔特人和费城76人可以称得上是一对宿敌,两队每个赛季常规赛都要打4场,在2018年季后赛凯尔特人曾把76人淘汰出局。虽然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凯尔特人客场不敌费城76人,不过凯尔特人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本场机构给予绿衫军-1.5分的支持,明显看好凯尔特人主场能够取胜。


  推荐:凯尔特人(-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