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送鹈鹕10连败 布莱索29+6米德尔顿24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2胜3负)继续连胜。阿特托昆博缺席,布莱索得到29分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4分,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27-112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6胜19负)。雄鹿队拿到16连胜,鹈鹕队遭遇10连败。


  雄鹿队的布莱索得到29分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利亚索瓦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希尔得到13分。鹈鹕队的雷迪克得到31分,英格拉姆得到25分、10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缺席,伊利亚索瓦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雄鹿队迅速开火,布莱索命中2个三分球,伊利亚索瓦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8-10领先。英格拉姆突破还击,布莱索又拿5分,迪文森佐三分中的,雄鹿队又打出15-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25秒时他们以35-12领先。霍勒迪两次扣篮得手,他率队回应8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20-35落后。

  伊利亚索瓦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哈特连中2个三分球,希尔迅速回应5分,伊利亚索瓦也两次篮下得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7-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30秒时雄鹿队以56-28领先。霍勒迪、鲍尔和英格拉姆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大洛回应三分,雷迪克又拿3分,鲍尔三罚一中,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46-69落后。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和布莱索上半场各得到13分,伊利亚索瓦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希尔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霍勒迪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英格拉姆和雷迪克各得到11分。

  英格拉姆和雷迪克各拿5分开始第三节,鹈鹕队只落后16分。马修斯连中2个三分球稳住局势,英格拉姆和霍勒迪又各进一记三分,雷迪克跳投命中,鹈鹕队追至69-86。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科沃尔三分中的,小洛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105-8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雄鹿队连拿4分扩大优势,沃克三分中的,霍勒迪保持攻击性拿下6分,鹈鹕队追至97-113。米德尔顿和伊利亚索瓦轮流得分再次拉开比分,鹈鹕队仍没有放弃抵抗,海耶斯连取4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他们以108-120落后。米德尔顿挺身而出连进两球锁定胜局,雄鹿队以127-112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雷迪克、英格拉姆、威廉姆斯、奥卡福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