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24分输球不输阵 血帽乔治显霸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和快船的交锋刚刚结束,猛龙主场92-112落败,西亚卡姆交出24分、4篮板、3助攻、3盖帽,运动战20投9中。

  上赛季,西亚卡姆作为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奖得主帮助猛龙夺了冠,虽然莱纳德是主要功臣,但西亚卡姆的贡献一点也少不了,今天莱纳德归来,西亚卡姆也是需要在他面前证明一番自己。

  本赛季,西亚卡姆场均24.5分、8.4篮板、3.6助攻,看起来毫无疑问已经是猛龙的当家,今天首节他打得并不是多有侵略性,出手不多,外线偶中1球。

  次节比赛,西亚卡姆还是往内线攻得多,不过手感还是比较一般。此阶段,快船也是彻底逆转了局势,领先了比分。

  下半场,猛龙想赢球的话就必须发力了,他们确实也在努力,西亚卡姆增加了攻击性,不停冲击篮下,将球攻中,外线也有尝试,单节出手7次。

  猛龙不断掀起小浪潮,进入此节最后4分钟,西亚卡姆冲击篮下,上篮得手,全场沸腾,分差再度缩小,直接打得快船不得不叫了暂停。

  更出色的是,西亚卡姆此阶段贡献了强悍的防守,特别是针对乔治,他如影随形,连续盖了对方几次外线出手,相当给力。

  可惜,猛龙在天赋上还是差了一些,进攻调整的效率也不及快船,随着快船重新部署,他们再度稳定局面,而西亚卡姆能做的也不多了,末节他努力攻筐,强杀篮下,效率不错,但最终也只能目送自己的球队吞下惨败。

更多关于"猛龙 西亚卡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