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我曾经怨恨魔术球迷 放下心结才能活得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湖人在客场96-87战胜魔术,战绩达到22胜3负。湖人虽然早早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但却被对手追分,第二节和第三节净负13分,戴维斯20中6的效率也比较反常。

  不过戴维斯赛后还是表示:“不一定所有胜利都是好看的,但赢球的结果我们肯定接受。”

  比赛中还出现了球员冲突的小插曲,霍华德、迈卡威、杜德利和艾旺杜都吃到技术犯规,后两人还因为动手升级冲突而被驱逐。

  戴维斯认为裁判对杜德利处罚过重,杜德利只是保护队友出头而已,湖人就希望他这么做。“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支持自家球员。他是为自己的兄弟出头。”

  霍华德重回奥兰多,收获的嘘声依然大于欢呼。不过他自己倒是看得很开,“每个人都需要时间才能放下过往,我相信时间可以治愈伤口。”他说,“有些事情在我心里很沉重,是我对魔术的态度,是奥兰多球迷对我的态度,但我必须放下那些苦涩。”

  “以前我确实在背地里怨过球迷,但他们毕竟不知内情,我可是从来没说过这支球队的坏话。放下这些恩怨之后,我觉得一身轻松,自己也变得更好了。”

  勒布朗今天拿到本赛季第6次三双,他赛后也说不太满意湖人的表现,“我们要赢球一定得靠防守,今天我们进攻很不顺,出现了很多失误,但我们只要做好防守,就有机会赢。”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