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谈开发跳投:想像科比般拥有漫长高效的生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德里克-罗斯加盟了活塞队,而在活塞队的比赛中,罗斯所展现出来的状态让喜爱他的球迷欣喜,在之前对阵鹈鹕的比赛中,他用一记后仰跳投绝杀了对手。而在接受采访时,罗斯表示,投篮可以延长职业生涯,他希望能像科比那样拥有漫长而高效的职业生涯。


  “我不是一个跳投手,但我是一个得分手,无论你让我如何,我都会接受。我知道跳投能够延长你的职业生涯,年纪越大你就越能(通过跳投)来适应比赛,这就是我现在需要做的。如果篮球能回到那个以上篮和中投为主的时代,我希望能够像科比那样,他是我的榜样,也是我想成为的样子。”罗斯如此说道。

  “他从不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但是他能打20年并且高效,这太神奇了,除了超巨之外,没有多少人能够做到这一点,我想被认为是其中之一。”

  而活塞队的主帅凯西也对罗斯本赛季的状态大为赞赏,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罗斯之所以是MVP是有原因的,虽然我们现在不可能再有年轻罗斯了,但他依然是MVP,仍有MVP的精神境界。”

  罗斯在活塞打替补,但他仍是活塞队最好的核心控卫,本赛季,罗斯的场均数据为16.1分5.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8%,三分命中率为32.6%,罚球命中率为87%。

 

更多关于"罗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