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KD曾强烈考虑加盟尼克斯 欧文的决心更大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名记Ramona Shelburne撰文谈到了杜兰特和欧文,KD和凯里今夏都是自由市场的大鱼。


  Ramona Shelburne表示,多位了解情况的人士透露,杜兰特曾强烈考虑加盟尼克斯,但他从来没有像欧文对篮网那样去对尼克斯施压。

  今夏,欧文选择离开波士顿,纽约两队成为他的目的地,而加盟篮网的决心更大,因为布鲁克林球队拥有出色的管理层,而 且他有机会在一支正在崛起的球队中创造历史。

  尼克斯总裁米尔斯和总经理佩里都支持为杜兰特提供顶薪合同,不过球队老板詹姆斯-多兰对于签下一名刚遭遇跟腱断裂的球员持谨慎态度,因为他过去和有伤病史的球员接触过。

  最终,杜兰特和欧文联袂加盟篮网,之后小乔丹也前往布鲁克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