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1分魔术擒骑士4连胜 富尼耶18分戈登14+5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1胜11负)继续连胜。罗斯替补得到21分,富尼耶得到18分,戈登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魔术队在客场以93-87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5胜16负)。魔术队拿到4连胜,骑士队遭遇5连败。



  魔术队的罗斯得到21分和3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8分,戈登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富尔茨9投3中,得到8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9分和3个篮板,奥斯马能得到14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波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骑士队的勒夫缺席,南斯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4平、17平后亨森和南斯联手6分,骑士队拉开领跑。戈登进攻发力独得5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魔术队以24-25落后1分。

  罗斯在第二节开始后进攻开火,他连得8分率队打出12-4的反击高潮,魔术队以36-29反超。骑士队连追3分,班巴三分中的,奥古斯丁两罚全中,魔术队巩固领跑位置。这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塞克斯顿两次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47-52落后5分。

  魔术队的富尼耶上半场得到12分;骑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塞克斯顿连得6分开启第三节,奥斯曼也有5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反击高潮,骑士队以60-56反超。富尼耶两罚全中,奥斯曼又中三分,塞克斯顿打3分成功,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罗斯还击三分率队连追6分扳平,德拉维多瓦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70-68领先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场上又几次出现平分,富尼耶突破得手,两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战成81平。骑士队之后几次投篮打铁,艾萨克连得5分率队领跑,塞克斯顿带领球队追回4分,富尔茨和罗斯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2.4秒时魔术队以90-85领先。加兰德跳投命中,戈登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19.9秒时魔术队以92-87领先。南斯传球失误,奥古斯丁两罚一中,魔术队以93-87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伯奇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南斯、汤普森

更多关于"魔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