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本季第3次禁赛威特斯 称其又不服从球队规定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媒体报道,迪昂-威特斯再次遭到热火的禁赛处罚,为期一周半,未来6场比赛无法出战,要到12月24日热火打完爵士之后,他才有资格重新归队。而在被禁赛期间,他拿不到任何工资。


  据称威特斯被禁赛的理由是“违反球队规定,不服从和不遵守球队规章。”

  本赛季,威特斯还没能出场打过任何比赛,因为他前后三次遭到禁赛。10月份,因为威特斯在板凳席上举止不当,帕特-莱利宣布将他禁赛一场;等到11月,他又因为违反禁药规定被禁赛10场。

  此后他一直因为“疾病”原因在每日观察名单不能出战,如今又一次被禁赛。

  已经有媒体猜测威特斯本赛季为热火出战的可能不大了。他公开与管理层闹翻,热火很有可能在交易市场开启后就寻找机会将他送走。

  威特斯本赛季在热火的薪水为1155万,而他的合同要到下赛季才结束。此前威特斯被禁赛10场,就已经导致他直接损失掉合同里200万美元工资加奖金,如今又要损失掉6场比赛的工资,威特斯怕是要把热火管理层恨进骨子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