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热火主场烤鹰 特雷杨独木难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迈阿密热火 VS 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9-12-11 09:00

  
分析:迈阿密热火目前的战绩为17胜6负,球队目前高居东部第3名,他们本赛季10场主场比赛保持全胜,球队的主场战力相当出色。巴特勒在上周带领热火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7.5分9.0篮板8.5助攻1.3抢断,成功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热火近期的状态也相当出色。

  亚特兰大老鹰目前的战绩为6胜17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13名,客场战绩为3胜9负,球队客战能力糟糕。老鹰糟糕的防守是他们频频输球的主要原因,场均失分达到117.3分,防守能力特别糟糕。老鹰近3场比赛中的2场,不过对手是金州勇士和夏洛特黄蜂这样的弱队,赢球含金量不高。他们近13场比赛中输了11场,而且他们的场均失分达到117.3分,球队整体实力较弱。热火近期在巴特勒的带领下状态出色,本场支持热火大胜。

  推荐:迈阿密热火(-9.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