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教练:勤奋就是詹皇的不老泉 他从没有休息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即将年满35岁的勒布朗-詹姆斯依旧看不到太多下滑迹象,仍然是联盟顶级球星水准。有人认为,这个超级巨星拥有了不老泉。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曾经执教勒布朗,他认为,勤奋就是勒布朗的不老泉。


  斯波尔斯特拉曾经和勒布朗有过4年的合作经历,并且一起带领迈阿密热火队2次夺得NBA总冠军。而在离开热火之后,勒布朗又连续4年带领克里夫兰骑士杀入总决赛。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带领湖人打出西部第一的战绩。与此同时,他场均还可以交出25.8分7个篮板10.8次助攻的豪华数据。在这个三旬老汉身上,人们看不到太多岁月的侵蚀。

  在斯波尔斯特拉看来,勒布朗“不老”的秘诀在于勤奋。他表示:“我觉得他拥有我们都在寻找的不老泉。勒布朗的不老泉就是持之以恒的勤奋训练。就算没有人关注的时候,勒布朗也从来没有休息日。”

  斯波尔斯特拉继续表示:“这不是偶然事件,在休赛期的时候他也很少休息。所以,他不会像一些球员那样无所事事去疯玩三四个月,然后再回来努力恢复状态。勒布朗在夏天总是会保持训练,所以在训练营开始之前他只需要花个3至5天就能够进入状态了。他在打磨身体和技术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让自己处在最好的竞争状态。当你愿意去做一个大多数人都不愿意做的艰苦训练时,你就可以成就了不起的事业了。”

  热火球星吉米-巴特勒一向以刻苦著称,但他对于勒布朗也同样佩服。巴特勒表示:“他比任何人都打了更多的比赛,因为他基本都能杀入总决赛。他攻防两端都很厉害,并且保持了很长时间的高水准。他很会护理身体,超级聪明。他是不是还在巅峰呢?但他仍旧保持超高效率,仍旧是联盟最好球员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