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掘金应该退役我球衣 约基奇的15号不是障碍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开拓者前锋安东尼表示他希望尼克斯能够退役他的7号球衣,现在他又表示掘金能够退役他的15号球衣,但同时有些担心现在掘金中锋约基奇穿同样的号码可能会影响这件球衣的退役。



  昨天,开拓者客场99-114不敌掘金,安东尼上场37分钟,16投8中,最终拿到20分9篮板2抢断2盖帽。

  故地重游,让甜瓜感慨万千。有记者询问他球衣退役的事情,他回答说,“说心里话,我的球衣在这里应该被退役。这只是我的观点。”

  理由有很多。“历史摆在这里,也是一切开始的地方。但也许不会,约基奇现在穿15号球衣。我们会看看未来会怎么样,还剩下很多时间。”

  丹佛是甜瓜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2003年,他被掘金在第一轮第3顺位挑中,随后开始了在这里长达8年的职业生涯,成为全明星,率领球队多次打进季后赛。2011年,他被转会到尼克斯。

  就像甜瓜自己说的那样,掘金中锋约基奇现在也穿15号球衣,这或许会成为甜瓜球衣被退役的障碍。但这样的障碍不是不可以被克服,如果约基奇球衣能够被掘金退役,他和甜瓜的15号球衣同时出现在球馆上空,也是可能的事情。

更多关于"掘金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