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开拓者解决甜瓜一心病 给他先发是成功关键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安东尼他长时间远离赛场,本赛季也险些打不了NBA,好在,最终他加入了开拓者,得到了机会,而另一位老将卡特日前也是对甜瓜给予了肯定。

  本赛季安东尼在开拓者场均可以贡献15.9分、5.6篮板。

  “我认为这个是极好的,”卡特表示,“我意思是,他的技术能力完全都还是NBA级别的水平,绝对的,完全值得继续在NBA打球。他可以做很多积极的事情,你很快就看到他确实属于这个联盟的实力。他的技术属于这个联盟,他依然还有很多能力可以发挥的。”

  “我猜想,过去对于他来说,主要问题是‘他可以全心全意接受球队要求他做的事情吗?可以完全投入去打替补吗?’显然,现在他找到了正确的球队,这支球队依然给他打球机会,而且不仅是在场上打很长时间,还给他先发,而他也是把握住了这个机会证明了自己。”

  安东尼当年是大一就夺冠的天才球员,在掘金的生涯也是连年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不过自从加入尼克斯后,他的表现就受到诸多诟病,包括打法风格、和队友关系等,一些短期效力都不成功,上赛季他只打了10场比赛,今年夏天也是没有球队对他有兴趣。好在,开拓者提供了机会,而安东尼也是让自己再度发光。

更多关于"开拓者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