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如有机会愿回掘金打球 记忆最深是2009西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老将安东尼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谈到了旧主丹佛掘金。安东尼坦言,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他愿意重返掘金队打球,因为他在丹佛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安东尼对于掘金生涯最深刻的记忆是2009年的西部决赛。


  安东尼即将随开拓者对阵掘金,他表示:“我对于再为掘金打球持开放态度。我跟朋友们谈过这事,圈子里的朋友们都叫我回丹佛吧。如果事情有这么简单,我可能早就回去了。很多时候,时机是最重要的。这不是我所能控制的,现在是时机未到。就像为开拓者打球一样,之前一直没有这个时机,突然之间机会就来临了。”

  2003年NBA选秀大会,安东尼于首轮第3顺位被掘金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在为掘金队效力的首个赛季,安东尼就场均可以砍下21分6.1个篮板2.8次助攻,数据相比勒布朗-詹姆斯也不落下风。安东尼为掘金效力了7个半赛季,随后在2010-11赛季选择了加盟有着更好市场前景的纽约尼克斯队。

  安东尼对于丹佛掘金依旧有很深的感情:“我一直很欣赏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当年我加入掘金时,球队正处在转变的时刻,在我加入前球队上赛季只赢了17场比赛。然后我们创造了不同的文化,球衣变了,球队氛围也变了,整支球队变得很有力量很有活力。我是其中的一份子。”

  安东尼表示,他印象最深刻的回忆是2009年西部决赛。那个赛季,安东尼所带领的掘金最终在西部决赛被湖人以4-2淘汰。安东尼表示,他和队友们改变了丹佛的篮球文化:“更重要的不是篮球,而是围绕篮球的一切。我们改变了其他人对丹佛的印象,他们很兴奋来丹佛打球。很高兴我们创造了这样的文化。”

  最近一段时间,安东尼频繁对老东家示好。有报道称,安东尼今年夏天曾经想要以底薪重返尼克斯,还想要帮助尼克斯招募杜兰特和厄文。

 

更多关于"安东尼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