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欲「北」上殺敵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晚上,CBA常規賽繼續進行,北京紫禁勇士將在主場迎戰領頭羊廣東華南虎。後者已經取得了一波十二連勝,目前在積分榜高居榜首,廣東華南虎此行報捷在望。

  馬貝利帶隊的北京紫禁勇士今季看似成績還好,其實主要是球隊近期享受了賽程的優待,他們最近5仗贏了4場全部是目前排名倒數的球隊(四川藍鯨、天津先行者、福建鱘和廣州龍獅),而在對陣排名中上游的山東王者時則只能接受失敗的命運。北京紫禁勇士隊中除了外援K.福格表現出色外,其他球員並無太亮眼發揮,而兩位新人王子瑞和王少傑由於太過年輕表現起伏,目前仍然難擋重任。此番面對領頭羊廣東華南虎,北京紫禁勇士主場劫數難逃。陣容方面,中鋒于梁、王征和前鋒高尚均因傷倦勤。

  廣東華南虎自從不敵吉林東北虎後,就打出了一波十二連勝,球隊氣勢如虹強勢領跑。如此表現得益於球隊的雙外援M.布魯克斯和威姆斯,他們二人個人能力拔尖,分別在兩套陣容帶隊輪番給對手施壓,讓對手毫無喘息的空間。其中M.布魯克斯近期連續發威,對陣青島雄鷹、浙江猛獅和浙江金牛這3場比賽均場得分超過27分,為球隊連勝立下汗馬功勞。上仗對陣浙江金牛,在老將易建聯13投4中發揮失常的情況下,球隊仍然憑藉任駿飛最後階段的補籃絕殺延續勝績,廣東華南虎已經初露冠軍相。今鋪對陣實力平平的北京紫禁勇士,廣東華南虎有望將對手打回原形。陣容方面,中鋒蘇偉和前鋒周鵬因傷缺陣。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