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推荐:热火 骑士客战形势不容乐观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19-12-15 10:00

  分析:掘金目前的战绩为15胜8负排名西部第5名。雷霆本赛季的战绩为11胜13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7,不过胜率不足50%。掘金是联盟中失分最少的球队,上一场在主场以114-99击败开拓者,而且掘金是擅长主场作战的球队。雷霆过去6次面对掘金全部输球,而且雷霆本赛季的配合能力不佳,也不擅长客战,本场支持主队大胜。

  让分推荐:掘金(-6.5)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克里夫兰骑士
  时间:2019-12-15 09:30


  分析:雄鹿目前的战绩为23胜3负,球队目前高居东部榜首。骑士目前的战绩为6胜19负,目前排名东部第13名,球队战绩不佳。密尔沃基雄鹿赛季场均能净胜对手13.4分,他们上一场以127-114拿下灰熊,收获常规赛17连胜。骑士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3胜9负,球队的客战能力糟糕。本场雄鹿上盘较浅,看好主队大胜。

  让分推荐:雄鹿(-13.5)

  
NBA:达拉斯独行侠 VS 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12-15 09:30

  分析:独行侠本赛季的战绩为17胜7负,目前排名西部第3名。热火本赛季战绩为18胜7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3名。独行侠上一场以122-111战胜活塞,东契奇砍下41分12篮板11助攻。湖人上一场以113-110客场战胜热火,热火也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热火刚刚输球,而且本场是客场作战,本场推荐独行侠大胜。

  让分推荐:独行侠(-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