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桑尼状态不佳 北控失去亚外援优势无缘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CBA联赛第14轮北控男篮主场对阵山东队,最终北控队以90比95不敌来访的山东队,无缘三连胜。北控队的下一场比赛将是下周一客场挑战福建队。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全场为刚刚逝去的首钢男篮前队长吉喆举行了默哀仪式,以悼念这位为北京篮球做出过巨大贡献的运动员。



  北控此前在客场拿下了两连胜,分别击败了四川队和天津队,士气还不错,但是留有一个隐患,就是亚洲外援桑尼在几天前的训练中脚踝受伤,导致状态不佳。对阵天津队时因为对手实力稍弱,马布里根本没有将桑尼派上场,本场对阵山东,尽管球队非常需要桑尼的帮助,但是老马还是不敢贸然使用他,桑尼出场时间大减,以致球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未能利用三外援的有利条件,比赛打得比较艰苦。前两节比赛中双方还能势均力敌,北控队仅落后3分。但下半时一开始,山东队外援哈德森突然发威,外线接连命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比2的小高潮,将领先北控队的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第四节落后的北控队展开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是关键时刻年轻球员出现了几次失误,罚球命中率也不高,而山东队凭借哈德森、老将张庆鹏以及内线中锋陶汉林等的稳定发挥,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本场比赛北控小外援福格表现出色,拿下了全队最高分27分,汤普森中规中矩得到14分,国内球员王子瑞也有16分入账,其余球员得分都未能上双。

更多关于"北控 桑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