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多伦多猛龙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12-15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20分大败于快船,球队吞下了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败仗,且5场比赛全部输掉让分*,近况实在糟糕,输给快船的这场比赛中,洛瑞出战35分钟只有6分进账,其中三分线外颗粒无收。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主场5分不敌黄蜂,球队3连胜被终结,丁维迪保持着自己的良好状态,得到24分5篮板6助攻,阿伦的发挥也相当出色,贡献21分10篮板,但除了这两人之外,篮网其他人在进攻端未能给予球队更多支持。

  本场比赛篮网是客场作战,最近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回暖明显, 近期6场客场比赛有5场取胜,客场盘路走势也相当不错,可以说论起近状,篮网要比猛龙更好一些,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机构仍旧开出主让7.5的*给予猛龙不小的支持力度,本场比赛还是顺应*,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