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抛投2+1上演准绝杀 轰31+4+2力压乔治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公牛当家球星拉文全场21投11中,三分7中4,罚球6中5,独砍31分。比赛结束前2秒,拉文突破打成2+1,完成了准绝杀。最终公牛以109-106击败快船。

  首节比赛一上来,快船队这边乔治传球失误,拉文抢断得手后运球全速反击,贴着保罗-乔治的防守上篮命中,从抢断到上篮也仅仅用了3秒时间。首节比赛,拉文进攻效率不高,7次出手仅命中2球。

  次节比赛,快船一度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所幸拉文状态复苏,带领公牛展开反扑。第二节还剩下3分36秒,邓恩抢断得手,甩出长传,助攻快下的拉文轻松完成一记暴扣。半场结束前最后1分钟,拉文火力全开,连投带罚独力砍下6分,帮助公牛队把分差缩小到了2分。半场打完,拉文得到12分2篮板2助攻。

  下半场回来,拉文带领公牛队打出进攻狂潮,一举拉开分差。本节比赛还剩下9分48秒,拉文突然甩开防守空切内线,接萨托兰斯基妙传,完成了双手重扣。第三节还剩下2分23秒,拉文运球全力推速度,晃开防守球员后完成了一记单臂劈扣,打破了公牛队的得分荒。本节比赛还剩下32秒,拉文三分线外一步出手超远三分,命中!靠着拉文本节的神勇发挥,公牛三节战罢建立了5分领先优势。

  末节决战时刻,拉文重新回到了场上。比赛结束前5分02秒,拉文运球杀到底角三分线,骗起防守球员后再起跳出手,球进哨响!略显可惜的是,拉文加罚不中。

  比赛最后时刻成为了拉文和乔治之间的球星对决。比赛结束前1分32秒,乔治命中抛投。暂停回来,拉文弧顶单挑哈雷尔,后撤步三分飙中!

  最后11.3秒,乔治关键的后撤步跳投不中,把绝杀机会留给了公牛。最后2秒,拉文持球强冲内线,对抗哈雷尔后抛投命中!同时拉文还制造对方犯规,加罚也中。这关键的一球,尽显拉文的巨星成色。随着乔治的扳平三分不中,公牛最终主场险胜快船。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