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塔直言詹皇表现松散 浓眉:批评让湖人强大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湖人击败热火的比赛中,戴维斯和考辛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都先后批评了勒布朗表现松散。对此,戴维斯表示湖人正是因为互相批评才变得像现在这样如此强大。

  湖人昨天客场113-110击败热火,勒布朗拿到28分9篮板12助攻,差一点拿到三双,但他在上半场表现低迷,失误多达7次。

  中场休息的时候,戴维斯和考辛斯都批评勒布朗打得不好,表现疲软。这也让勒布朗知耻后勇,下半场打得无比出色,第四节单节砍下20分,率领球队获得了胜利。

  在戴维斯看来,互相批评现在是湖人的一大优势,“我们彼此都互相尊重,大家都有信心走到勒布朗的面前,试图让他振作起来。事实是他倾听(批评),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倾听,而且接受批评。这也是我们那么出色的原因所在。”

  戴维说得没错,就拿勒布朗来说,他批评队友,也接受被队友批评。12月初,湖人主场不敌独行侠,勒布朗曾在比赛中怒喷队友丹尼-格林,指责他打得不够努力,“你在场上是在散步吗?快TM的把球投进去。”

  这也是勒布朗领导力的表现之一。过去,无论是在骑士还是在热火,他都能够虚心接受批评。而当队友出现问题时,他也总是立即指出,没有任何犹豫。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