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还想为公牛打球 盼球衣能和MJ23号并列高挂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今天在在芝加哥迎战公牛,这让前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感慨万千,他表示自己还想再为公牛打球,盼望着球衣退役的时候能够和乔丹球衣一起并列高挂。



  罗斯是公牛2008年的选秀状元,2011年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MVP,但他在2012年季后赛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自此之后每况愈下。他在2012-13赛季缺席了整整一年比赛,被很多人批评休息太多。2016年,他被公牛交易到尼克斯。

  “当我在这里打球(受伤后)的时候,我场均拿15分或者16分,但你们都想要我一场比赛拿下30分。这是实话,你们都希望我打某种风格的比赛,但却不明白我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什么。”罗斯感慨当年在受伤后外界对他太苛刻。

  现在,他在活塞找到了春天,场均砍下20.4分6.2助攻,命中率达到55.3%。罗斯说:“当时,我意识到必须倾听自己身体的反应。如果我当时不这么去做,我根本不可能现在正在打第12个赛季的比赛。我必须为自己和家庭考虑,看看我们现在的状况吧。”

  他说还想为公牛打球,“想起这个并不难,但不是由我来决定它,这得看管理层和杰里(老板)的态度。我的意思是我来自这里,谁不想自己的球衣能和迈克(乔丹)他们挂在一起呢?”

  芝加哥球迷也依然喜欢罗斯。上赛季,他代表森林狼来联合中心打球时,球迷为他欢呼,高喊“MVP”。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