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公牛持续走低 快船双核状态上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芝加哥公牛 VS 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19-12-15 09:00

  
分析:快船本赛季的战绩为20胜7负,目前高居西部第2名。快船上一场以124-117战胜森林狼,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保罗-乔治上一场砍下46分5篮板7助攻2抢断,伦纳德砍下42分11篮板2助攻,两人成功当选今日NBA最佳数据。公牛上一场以73-83不敌黄蜂,73分创下了联盟本赛季球队单场得分最低纪录。公牛上一场比赛公牛得分最高的球员是扎克-拉文和里安-阿尔奇迪亚科诺,他们各自拿到了12分,状态都较为低迷。

  快船是本赛季的总冠军热门球队,球队整体实力出色,板凳深度不俗。保罗-乔治和伦纳德目前都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们两人近期的状态都相当出色。公牛上一场不敌黄蜂,73分创下了联盟本赛季球队单场得分最低纪录。公牛最近5场比赛输足4场,球队近况糟糕。两队实力有明显差距,看好客队大胜。


  推荐:洛杉矶快船(-6.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