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上赛季我取得了进步 接下来目标是打满82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球星扎克-拉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上赛季的表现。


  “去年我取得了进步,但我认为这对于我想做的事情来说只是一块踏板。”拉文说道。

  “要赢球一切才会随之而来。从大学高中以来我都没有真正赢过,我想要打有意义的比赛。”

  “NBA每一场比赛都是有意义的,但是你想打进季后赛,想要打大场面的比赛。”

  “我认为自己是那种可以打关键球的人,我想要站出来证明这件事。”拉文继续说道。

  在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拉文说:“我的身体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已经在做一些需要爆发力的训练。”

  “我会让我的身体和腿都为82场比赛做好准备,自从进入NBA的第二年之后我就没有打满过82场比赛,接下来这会是我的目标。”

  “另外我还在进行各种不同方面的训练,我认为我现在的罚球已经练得非常棒,我可以证明这一点。”拉文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