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副总经理:不摆烂不换帅 公牛众志成城掀翻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夺冠热门洛杉矶快船,此役,快船队莱纳德、路威、贝弗利等多员休战。公牛距离东部第八魔术有2.5个胜场,暂居东部第11,季后赛形势并不乐观。如果要竞争季后赛席位,面对缺兵少将的快船,公牛不能再失主场。

  赛前,记者向公牛副总经理提问:“在媒体日时,你们说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现在呢?”

  帕克森回答:“我们依然在为季后赛的席位而战。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目标要改变。我们夏天做的一些运作,选来的新秀,大家都对球队感觉良好,我们都对这个目标觉得合适。也许我们当前的表现称不上季后赛队伍,但比赛还有50场,这是可以改变的。”

  帕克森同时表示,主教练博依兰的帅位是稳固的:“没有,没有,他的帅位并没有不稳。而且,我也不担心我自己职位的安稳,我从来没有担忧过这个事,我向老板们做汇报,交流沟通,他们知道我的方向是什么,知道我的心在哪里,知道我试图去做什么。”

  不摆烂、不换帅,这两颗定心丸无疑激励了公牛全队。公牛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依然处于下风,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两秒钟时,拉文强硬突破打成2分,并造成哈雷尔的犯规,最终2+1准绝杀快船,将胜利收入囊中。

更多关于"公牛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