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理「鷹」斬獲作客十四連勝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繼續有精彩賽事上演,其中湖人將作客挑戰鷹隊。湖人目前豪取作客十三連勝,狀態之佳人所共知,反觀鷹隊今季一直在為爭奪東岸包尾大幡之位而不懈努力,目前又處於三連敗之中,兩隊此番相遇結果已是呼之欲出。

  鷹隊上仗以10分之差不敵溜馬,不僅遭遇三連敗,而且近16仗更加輸足14場之多,擺爛已經成為他們的標誌。鷹隊目前在東岸與紐約人以及騎士(勝場均為東岸最少的6場)實行「桃園三結義」,他們似乎「不求同勝但願同敗」。由於鷹隊內線核心莊哥連斯因禁藥風波仍在坐波監,而射手曉亞達則受肩傷所累出場時間受限,比賽儼然成為特雷楊格的孤軍作戰。平心而論,如今的鷹隊正值困難時期,球隊上下顯然已經因為今季過多的失利而出現了沮喪和消極的情緒,就算想做出改變也絕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今仗迎來近期連勝不斷,而且往績佔優的湖人,鷹隊只能將擺爛進行到底。

  另一邊廂,湖人目前狀態火熱,與鷹隊簡直就是兩個世界。湖人自從今年「雙十一節」惜敗於衛冕總冠軍的速龍後,至今17場常規賽取得傲人的16勝1負,如今正以88.5%的勝率與東岸一哥公鹿隔岸爭奪常規賽最佳戰績。安東尼戴維斯的加盟令到湖人搖身一變成為總冠軍爭奪者,他至今均場交出27.4分、9.2個籃板、1.5次偷球和2.6次封阻全部都是全隊之最。勒邦占士上季獨自帶隊結果導致湖人缺席季後賽,如今得到安東尼戴維斯相助,組成目前聯盟當中堅不可摧的二人組合,就目前來看,湖人今季成績甚至有望媲美當年打出三十三連勝的湖人最佳賽季。湖人自從揭幕戰作客不敵快艇後,至今豪取作客十三連勝,距離隊史最長作客連勝紀錄也只有3場的距離。可以預見的是,湖人以目前這種神擋殺神之勢出征阿特蘭大,作客十四連勝已不在話下。陣容方面,中鋒D.卡辛斯仍在養傷。

更多关于"鷹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