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客场13连胜!詹皇28+9+12湖人破热火主场不败金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3胜3负)延续胜势。戴维斯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勒布朗得到28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实现反超,巴特勒错失扳平三分,湖人队在客场以113-110险胜迈阿密热火队(18胜7负)。湖人队拿到6连胜,热火队结束3连胜,他们主场11胜0负的战绩被终结。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勒布朗得到28分、9个篮板、12次助攻和8次失误,波普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0分,麦基得到9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3分,琼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努恩得到16分和7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

  湖人队的库兹马继续缺席。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5平、12平、14平后巴特勒连进两球,热火队以18-14领先。戴维斯和勒布朗联手6分追近,巴特勒突破扣篮,琼斯两罚全中,首节还有3分钟时热火队以25-21领先。戴维斯和布拉德利合取5分帮助球队反超,阿德巴约两罚回应,布拉德利和卡鲁索分别进攻得手,湖人队以30-29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勒布朗回到场上引领球队,可湖人队连续失误,琼斯和阿德巴约各拿4分带领球队以12-2开局,热火队以41-32领先9分。勒布朗和戴维斯均打3分成功缩小差距,席尔瓦表现不俗还击6分,希罗右翼命中三分,半场前3分40秒时热火队以52-40领先。霍华德补篮得手,热火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戴维斯底角投中三分,他引领球队以7-1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51-59落后8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0分和3个篮板,琼斯得到10分;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努恩空接扣篮开启第三节,勒布朗和戴维斯引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打出9-2的反击波,湖人队追至60-63。阿德巴约跳投还击,勒布朗和戴维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麦基也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2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湖人队以77-67反超。琼斯两罚止血,勒布朗又是一记三分,琼斯和罗宾逊分别投中三分,巴特勒也开启攻击模式连得8分,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戴维斯两罚全中,湖人队以88-85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

  勒布朗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热火队连追4分,杜德利又命中三分,霍华德补扣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湖人队以100-91领先。奥利尼克三分止血,他带领球队连追6分逼近,波普底角命中三分,勒布朗和戴维斯也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湖人队以107-99领先。热火队外线复苏,努恩和罗宾逊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只落后2分。戴维斯还击三分,巴特勒突破得手,戴维斯两罚一中,湖人队以111-107领先。

  巴特勒和戴维斯先后错失三分,努恩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9秒时热火队追至110-111。波普被犯规两罚一中,不过他自己抢到进攻篮板,巴特勒只能犯规,波普又是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2秒时湖人队以113-110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巴特勒右翼出手三分不中,热火队以110-113惜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勒布朗、波普、格林、戴维斯、麦基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

更多关于"湖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