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帝王出征「勇」往直前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勇士將在主場迎來帝王的挑戰。勇士目前墊底全聯盟,球隊的實力一目了然,今仗對陣過去4戰3勝的帝王,勇士即使主場作戰也不宜高估。

  賽季至今勇士的賽程強度並不大,但由於史提芬居里和基利湯遜的因傷缺席,以及特雷蒙格連、D.羅素、隆尼也先後錯過比賽,他們並沒有佔到半點賽程便宜。隨後越來越難的賽程只會讓我們明確一件事,勇士不會急於讓史提芬居里復出,他們基本上確定會打出NBA歷史上落差最大的一個賽季了。儘管上仗面對爵士的比賽中,在D.羅素、A.貝傑斯和達美安李爾的帶動之下,勇士一度獲得不少的領先優勢,但由於陣容實力差距較大,最終還是以106比114輸了比賽。截止目前為止,勇士僅得5勝22負的戰績墊底西岸,這一戰績更是全聯盟最差戰績,而且他們還是今季唯一一支還未獲得過連勝的球隊,球隊今季的目標只能以鍛煉年輕球員為主,著眼於下季。

  帝王在進入12月之後曾遭遇三連敗,他們隨後以一波三連勝實現反彈,排名一度提升到西岸第七。在這波連勝期間,帝王眾將都有不俗表現,N.比利卡投入絕殺三分,B.保加丹路域也有關鍵球奉送,布迪希特已經連續多場比賽得分上20+,因右手拇指骨折連續休戰22場的馬雲巴格利順利復出,帝王的牌面實力絕對不容小覷。不過由於陣中年輕球員居多,因此在穩定性方面還是有欠缺,比如在上仗面對東岸弱旅紐約人,帝王在首節就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以及布迪希特個人獨取34分外加12個籃板的出色發揮下,竟然被對手在第四節展開反攻,最終以2分分差惜敗。球隊連勝腳步就此終止,隊內一眾球員當然心有不甘,好在此番作客挑戰今季表現下滑嚴重的勇士,帝王勢必乘機迎來強勢反彈。陣容方面,後衛迪艾朗霍斯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勇士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