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这次受伤差点逼疯我 妻子:伤再重也不抱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马克斯-汤普森报道,目前正在养伤的勇士后卫库里表示这次受伤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次,差一点将他逼疯。

  库里是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对太阳的比赛遭遇左手掌骨骨折,之后经历了固定骨折部分和拆除钉子的两次手术,将在明年2月再次接受医学评估,从而决定具体的复出时间。

  “这是我至今面对的最困难的一次伤病。”库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表示。

  这样的说法让人多少有些意外,因为库里之前职业生涯经历多次重大伤病。2011年5月,他动了右脚踝的手术,在接下来的2011-12停摆赛季(66场)只打了26场比赛,缺席40场比赛。2012年4月,他的脚踝又动了第二次手术,库里当时非常担心,害怕自己会在手术中死去。

  2016年季后赛,他扭伤了右侧的内侧副韧带,缺席了4场比赛。在随后的2016-17赛季,他被左侧的内侧副韧带伤势影响,常规赛只打了51场,季后赛一直到西部半决赛第2场才复出。

  为什么经历那么多伤病的库里会说这一次最困难?“以前绝大部分受伤都是在休季的时候,最初又碰到了停摆赛季,所以闲置的时间要短得多。”库里解释说。

  他表示这次一直在养伤,上不了场,感觉很难受,“我都快疯了。”

  他的妻子艾莎-库里也感同身受,她最近在IG上面发文说,“他这次受伤非常糟糕,这不像是普通的掉下自行车摔断骨头的那种伤病。但他就是不抱怨。我的沉默的杀手。”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