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鹈鹕主场乏力 魔术盼客场终结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 VS 奥兰多魔术

  2019-12-16 04:30



  两队伤病情况,鹈鹕目前只有米勒一名常规轮换外线伤缺;魔术队方面,武切维奇目前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

  鹈鹕方面,上场比赛在客场7分劣势不敌76人,球队已经遭遇了11连败,状态相当低迷。鹈鹕11连败期间,球队只有3场比赛*,球队近期的*能力极差。

  魔术队方面,魔术上场比赛主场23分劣势不敌休斯顿球队,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不过魔术队近期客场战绩不俗,最近四个客场取得3胜1平的战绩,并且四场比赛全部*。

  鹈鹕队在主场战绩也没有好转,最近五场主场赛事,遭遇五连败,最近四个联赛主场全部输球输盘。最近四次在常规赛主场对阵魔术,鹈鹕1胜3负,主场作战不占优势,本场目前*对鹈鹕也没有明显的支持。

  让分推荐:奥兰多魔术(受让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鹈鹕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