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5+10+5掘金险胜尼克斯 莫里斯22+5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7胜8负)延续胜势。约基奇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顿得到1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第四节关键时刻约基奇发力连得7分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胜局,掘金队在主场以111-105险胜纽约尼克斯队(6胜21负)。掘金队拿到3连胜,尼克斯队结束2连胜。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顿得到1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5分,普拉姆利得到1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得到20分和9个篮板,尼利基纳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佩顿得到10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诺克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尼克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兰德尔和尼利基纳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8-4领先。巴顿三分还击,他和约基奇各拿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掘金队以16-10反超。尼利基纳和诺克斯联手4分追近,克雷格和格兰特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波蒂斯和罗宾逊联手4分,巴顿两次突破得手,掘金队以33-22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普拉姆利和波特联手7分,掘金队以48-28领先20分。尼利基纳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迅速回应11-2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41-52落后。哈里斯和穆雷分别投中三分,兰德尔和莫里斯合取5分,尼克斯队以46-60落后。哈里斯打3分成功,巴顿突破得手,掘金队再次拉开领跑。莫里斯和佩顿合取3分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51-67落后16分。


  掘金队的普拉姆利上半场得到12分,巴顿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尼利基纳得到12分。

 


  莫里斯和罗宾逊各得4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4-4的反击高潮,尼克斯队追至67-73。约基奇还击三分,莫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哈里斯回应6分,本节还有3分45秒时掘金队以84-73领先11分。尼克斯队延续反攻势头,波蒂斯三分中的率队又追7分,普拉姆利两罚一中,莫里斯和佩顿轮流得分,尼克斯队追至84-85。M-莫里斯突破得手,掘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84领先3分。

 


  格兰特扣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兰德尔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尼克斯队以96-91反超。波特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巴顿三分中的追成98平,兰德尔跳投命中,尼克斯队再次领跑。约基奇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先是一记三分,接着两罚全中,他率队连得6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掘金队以104-100领先。


  佩顿三分不中,穆雷左翼命中三分,掘金队领先7分。巴雷特和莫里斯先后错失三分,约基奇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4.4秒时掘金队以109-100领先。巴雷特抢投三分命中,穆雷两罚全中,波蒂斯打进压哨球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105-111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格兰特、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