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主場「雷霆」萬鈞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展開對決,其中金塊將在主場對陣雷霆。金塊上仗在主場重獲勝仗,一止此前連敗頹勢,球隊士氣得到不少提升,何況他們面對雷霆已經錄得六連勝,今仗主場出擊的金塊值得支持。

  金塊今季一度取得13勝3負的開局佳績,但最近表現十分掙扎,過去7場比賽僅贏2場。不過好在接下來的一段賽程,他們能稍稍松一口氣,未來金塊將會連打幾個主場,而且對手都是目前勝少負多的球隊。上仗結束作客之旅的金塊回到主場迎來反彈,面對拓荒者的來襲,N.祖基奇和謝拉米格蘭打得特別醒神,雙雙斬獲20分,在他們的帶動之下全隊6人得分上分,憑藉多點開花的得分模式逐漸確立兩位數優勢,最終金塊在主場以114比99輕鬆擊敗拓荒者成功終止三連敗。值得一提的是,金塊今季主場12戰9勝,勝率高達七成五,可見他們在主場的表現相當值得信賴,此番面對不善作客的雷霆,金塊可看高一線。

  作為一支在休賽季接連失去核心的球隊,本打算開始重建,在新賽季擺爛爭取一個好的選秀順位,然後逐漸囤積天賦,等待著東山再起。然而基斯保羅的到來,卻給這支雷霆帶來了不一樣的精神面貌。在上仗不敵帝王之前,雷霆曾取得一波三連勝,他們分別戰勝了實力不俗的爵士、拓荒者以及青年木狼。而作為球隊的領袖,基斯保羅的發揮功不可沒,在對陣木狼的比賽中這位老將更是得到30分、4個籃板和7次助攻,可以說,目前基斯保羅引領著這支年輕的雷霆前進,他的好勝心、他的經驗和他的比賽方式,正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球隊當中的年輕人。不過需要指出的是,雷霆今季的作客表現並不樂觀,負率接近七成,而且他們過去6次交戰金塊悉數落敗,球員心理方面並無優勢,雷霆此行贏球機會並不大。陣容方面,後衛泰倫斯費格遜和咸美杜戴路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金塊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