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雷霆VS公牛 太阳VS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雷霆VS公牛 太阳VS开拓者

  雷霆 VS 公牛
  时间:2019-12-17 09:00


  雷霆上场不敌掘金,球队虽然在上半场取得不错的表现,但可惜到了第三节,雷霆在五分钟内只得两分,而掘金则发动一波12-2的进攻高潮一举拉开差距,最终雷霆一节崩盘,至此球队也只能接受两连败的结果。而公牛上一场击败快船,在比赛还剩48秒的时候,双方战至106平。保罗-乔治单打中投不中,留给公牛11.3秒的时间。拉文突破上篮制造2+1,公牛领先3分,而快船只剩下2秒的时间。暂停过后,保罗-乔治跳投打铁,最终公牛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击败快船更是给球队增长了不少士气。本场公牛作客面对状态不佳的雷霆,*为雷霆开出让5.5分,让步力度一般,看好公牛受让打出。

  推荐:公牛(+5.5)

  太阳 VS 开拓者
  时间:2019-12-17 10:00
 
  太阳上场以两分之差不敌马刺遭遇两连败,不难看出近期球队的表现总是起伏不断,而且在连续手握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却无法拿下应得的胜利,表现实在差强人意。而开拓者上场作客99-114不敌掘金,近四场比赛就只拿下了弱旅尼克斯,不过开拓者本赛季的处境其实并不好,所以输给强队还是在所难免的。不过目前**开出太阳让0.5,给予太阳的支持一般,推荐下盘。

  推荐:开拓者(+0.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