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猛龙状态低迷 骑士客场防守糜烂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 VS 克里夫兰骑士

  2019-12-17 08:30


  伤病情况,猛龙斯坦利-约翰逊,麦考伤缺,范弗利特伤疑。

  猛龙上场比赛在主场8分战胜篮网,球队的状态有所回暖,最近三场收获两胜。不过猛龙最近四场主场比赛输下其中三场,此前猛龙主场9胜0负,主场战绩出现明显下滑。在范弗利特伤缺之后,猛龙的进攻端明显受到影响,近期攻防节奏都比较慢,已经连续5场比赛打出小分,小分率较高。

  骑士本场比赛是最近6场比赛中的第5场客场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成为一个问题。骑士最近17场比赛只有2场胜绩,本赛季客场战绩为3胜10负。客场防守的表现糟糕,最近7场客场赛事场均失分达到125分。

  猛龙在洛瑞复出之后,球队的状态一直较为低迷,目前也传出洛瑞在可交易的范围内。本场比赛目前做出猛龙让12.5,鉴于猛龙近期低迷的状态,不看好能轻易大胜。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受让1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