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夫亲友否认他想去开拓者 此前流言并非真实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联盟传闻骑士要交易勒夫,而昨日有消息称,勒夫本人希望被交易到开拓者,但今天,有记者从勒夫身边关系亲近之人那里得到了相反的态度。

  此前,知名记者凯文-奥康纳透露,勒夫更希望自己可以被交易到开拓者,而现在,根据NBC体育记者德怀特-杰尼斯报道,这个流言不准确。

  杰尼斯在报道中称,勒夫的名字一直被频繁提到,但这是一个问号,有报道称开拓者是他的最爱下家,但我一直无法证实此说法,事实上,我一直从勒夫身边亲近的人那里得到说法,称那个报道并不是多真实。

  另外,杰尼斯还指出,勒夫身上存在的另一个问题就是伤病,他固然是一个有总冠军履历的杰出的球员,但在他近3个赛季里,他分别只打了60场比赛、59场比赛、22场比赛。而且未来3个赛季他年薪平均是3010万美元。他的耐用性看起来很不怎么样。

  本赛季勒夫薪金是2890万美元,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和骑士的合同仍有3个赛季才到期。

  勒夫是5届全明星球员,在骑士夺冠过,本赛季他场均数据是15.6分、10.5篮板,投篮命中率42.9%,三分命中率35.7%,罚球命中率88.2%。

  勒夫高中时就是在俄勒冈打球,所以他和开拓者一直有一些流言上的渊源,过去几年他的名字一直和开拓者扯在一起。如果他真的加入开拓者,那么和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倒是可以组成一个四星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