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炮轰开拓者比赛中*:你们注定季后赛输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大嘴格林又开炮了,这一次对准的目标是开拓者助教吉姆-莫兰,指责对方不应该乱要求判罚延误比赛,等于是在比赛中*。


  事情发生在昨天勇士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格林准备替换上场,但是他除去训练服和加热用的垫子用了一些时间。这让莫兰很不满,他告诉裁判这是格林在故意延误比赛,最终,裁判判罚格林违例,暂时不得进场。

  这让格林炸了锅,赛后怒气冲冲地批评对手,“要求判罚延误比赛,不会在季后赛帮助你。但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联盟。每一个人都在比赛中*,无论是骗一个犯规哨子,还是要求判罚延误比赛。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联盟。那些在比赛中*的人不会赢球。”

  他还指责莫兰在模仿别人,“他这是有样学样。我看到一个家伙要求判罚延误比赛,成功了,那好,我也要求。这样做真是烂透了。”

  格林所说的“有样学样”是说莫兰在模仿雷霆后卫保罗。在之前雷霆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保罗认为对手的乔丹-贝尔延误比赛,得到了裁判的支持。

  在过去4年间,勇士3次在季后赛淘汰开拓者,其中包括上赛季西部决赛4-0横扫他们。所以,格林有所指地批评开拓者靠*难以在季后赛获胜。不过,格林所在的勇士现在更糟,他们在输给开拓者后5胜24负,战绩在全联盟垫底,注定难以进入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