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我和追梦都容易情绪爆发 性格相投才关系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主教练科尔刚刚出席了自己队员德拉蒙德-格林在大学的球衣退役仪式,他们这些年的关系一直不错。而科尔承认正是因为他和格林都是急脾气,容易情绪爆发,所以才慢慢培养了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


  这几个赛季,格林和科尔不是缺乏争执,他们在全国直播的比赛里互相冲着对方咆哮。在更衣室里,他们也发生过多次争执。但最终,两人的关系还是很和谐,彼此之间都非常尊重。

  “我们都是一样的争强好胜,一样的容易情绪爆发。我们两个随时都会情绪崩溃,他会吃到T,我会掰断战术板。这就是我们生来的性格,也是我们俩之间培养关系的纽带。”科尔说道。

  就像科尔说的,他的性格是与生俱来,“我家里都知道这个故事。我6岁的时候,复活节在表哥家一起找彩蛋,当时谁找到一个金色的蛋就获得大奖。我没有找到,看到别人找到了,我当时就完全接受不了,哇哇大哭。我可怜的妈妈和爸爸,当时感觉很尴尬。”

  “这样的事情后来一直发生。如果我在体育比赛中表现不好,就会情绪爆发。像打棒球投掷,如果我投不好,我就会把手套扔在地上。我就会爆发。”

  “这也是德拉蒙德的表现方式,对吧?我们就是通过这样的性格来培养关系的。”

  也许,就是一位科尔这样好胜心很强,才打造出之前的王朝球队,而同样性格的格林,被公认为球队的精神领袖,他的存在会让球队每一个人负起责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