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甜瓜的遭遇是不尊重 联盟一些高管昏庸无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开拓者,德拉蒙德-格林和卡梅罗-安东尼这对好朋友得以相见。对于甜瓜此前在联盟长时间无人问津的尴尬,格林为之打抱不平。

  格林和甜瓜虽然在NBA从来没做过队友,但他们一起征战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是美国男篮的国家队队友。两个人在那段时间成为很好的朋友。

  最近在接受NBC体育采访的时候,格林为安东尼此前的遭遇愤愤不平,“对于这位能够绝对能够入选名人堂的球员来说,他遭遇的一切就是对他的不尊重。很多人认为他不能再打球了,但显然我们都知道他还能打,但即便是你认为他不能打了,他依然会入选名人堂。如果他想打篮球,他应该得到打球的机会。”

  他径直批评一些球队管理层的昏庸无能,“一些位置上的人拥有了权力,但却用来抵制他。对这个联盟做得较少的人能够对做得更多的人做出决定,这简直就是荒唐。”

  但好在安东尼终于在本赛季等到了机会,在11月份和开拓者签约,并且表现不俗。本赛季至今的13场比赛,安东尼场均砍下16.8分6.1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