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勒布朗库里之争并不友好 詹皇非常鄙视库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勒布朗和库里之间微妙而复杂的关系,一直是外界热议的焦点。名嘴比尔-西蒙斯认为两人之间的关系并不友好,勒布朗一直非常鄙视库里。



  勒布朗和库里的宿敌之争是因为2014年勒布朗回到骑士之后,连续4年杀进总决赛,每一年碰到的对手都是库里和他领军的勇士。这4次竞争,库里赢了三回,勒布朗在2016年赢了一次。

  最近,ESPN两位专家比尔-西蒙斯和布莱恩-文霍斯特在节目里就讨论了勒布朗和库里之间微妙但是显然的敌对关系。

  西蒙斯说,“我们知道这个,我不确信是否普通美国人都知道,但是勒布朗和库里之间的那种关系是真是的。”被称为勒布朗御用记者的文霍斯特回答说,“是的,确实。”

  西蒙斯认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很明显,“并不友好,我认为勒布朗对于库里有着很大的鄙视。而库里的感觉是‘靠,我的总冠军和你一样多了。’你在2016年总决赛能够明显感受到这样的敌意,因为勒布朗回到克利夫兰,国王回来了,但库里赶上来了,获得了王冠。”

  “对于勒布朗来说,更重要的一点是,库里在球迷中非常受欢迎。”

  文霍斯特的评价是,“我不知道用嫉妒这个词是否合适,因为我认为勒布朗并不嫉妒任何人。但是,他也觉得这(库里那么受欢迎)不公平,他的感觉是,‘那么我呢?’”

  库里那时候的风头确实盖过了勒布朗。他曾经连续3年(2016-18)球衣销量名列NBA球员第一,勒布朗排在第二。库里在2015年和2016年的全明星得票均超过勒布朗。而且,库里在2016年成为NBA史上第一位全票获得MVP的球员,被认为是取代了勒布朗,成为NBA新的招牌球员。

  但风水轮流转,库里本赛季遭遇了伤病无法打比赛,勇士战绩暴跌,而勒布朗和他的湖人春风得意,成为NBA的宠儿。

更多关于"詹姆斯 库里"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