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3串1推荐:热火迎来主场 狼队欲摆脱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19-12-21 09:00

  分析:掘金目前的战绩为18胜8负高居西部第3名,球队的战绩相当出色。掘金上一场主场以113-104逆转击败魔术,他们打出掘金风格的比赛,目前迎来4连胜。森林狼上一场在主场以99-107不敌鹈鹕,连败场次已经来到了8场,唐斯还将因膝盖伤势继续缺席,本场支持掘金大胜。

  让分推荐:掘金(-9.5)



  NBA:费城76人 VS 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12-19 09:00


  分析:独行侠队在东契奇受伤后,所展现的整体实力以及球队的韧性有些让人瞠目结舌,在主场与东部第三的热火队战到加时,与在客场战胜联盟第一的雄鹿队、在主场与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队打到最后一刻。76人队近期状态并不好,上一场以104-108不敌热火,遭遇赛季首场主场失利目前遭遇两连败。独行侠本赛季主场战绩较差,客场战绩为10胜负2负,客场龙属性明显。不过近期独行侠连续挑战东部前5的球队,赢球可能性微乎其微,赛程对于他们相当不友好,但是独行侠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本场支持客队*。

  让分推荐:独行侠(+8.5)

  
NBA:迈阿密热火 VS 纽约尼克斯
  时间:2019-12-21 10:00

  分析:热火目前的战绩为20胜8负球队目前高居东部第3名。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7胜21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2名。热火拥有巴特勒和纳恩,还有希罗和罗宾逊两杆枪,内线有小琼斯和阿德巴约,整体实力强劲。尼克斯上一场战胜实力较弱的老鹰含金量不高,热火坐镇主场有望大胜。

  让分推荐:热火(-10.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