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隔3天相差32分 杜锋无奈:叫暂停也紧不起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在CBA常规赛第19轮比赛中,广东宏远在主场以121比101击败天津队。卫冕冠军广东队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一。此役,宏远虽然取胜,但球队主教练杜锋在赛后批评了球员在上半场的表现。



  时隔三天单节相差32分

  上一轮,宏远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在客场以143比108击败江苏队,一扫第17轮客场不敌北控连胜被终结的阴霾。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的宏远虽然取胜,但过程却有些曲折。因为在上半场,宏远表现并不理想,让天津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客场取得领先优势。好在下半场,球队整体调整状态,最终有惊无险地赢下比赛。

  同样是在昨日,2019至2020赛季CBA全明星第二期票选公布。在第一期票选结果中,南区首发5人分别是易建联、王哲林、沈梓捷、赵睿和胡明轩。第二期票选,南区首发5人还是这5名球员。其中,易建联以156599票蝉联第二周票王。而在后场球员中,赵睿以97634票位居第一,队友胡明轩以58862票位列第二。广东队此役首发5名球员分别是易建联、赵睿、胡明轩、任骏飞和布鲁克斯。

  在第一节比赛中,宏远打得并不理想,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全队首节只得到18分,而对手得到23分。三天前,宏远在客场击败江苏队的比赛中曾在第2节拿下50分。仅仅时隔3天,宏远就变成了单节只拿到18分的球队,起伏很大。第二节,宏远的整体状态似乎在缓慢复苏,但也只是在本节与对手战成26比26。

  杜锋:叫暂停也紧不起来

  第3节,宏远加强防守,进攻端也开始恢复正常状态,全队在本节拿到37分,天津队本节在主队的严密防守之下只得到22分。第4节,宏远不再松懈,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宏远本节拿到40分,天津队则是30分。在下半场正常发挥的情况下,宏远将胜利牢牢握在自己手里。

  此役,宏远有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布鲁克斯贡献了36分、7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任骏飞贡献了17分和6个篮板球,威姆斯贡献了16分和6个篮板球,易建联贡献了15分和9个篮板球,赵睿贡献13分、5个篮板球、8次助攻和4次抢断,胡明轩得到11分。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表示,此役球队在后半段打得不好,其中原因可能是对手加大了防守强度。宏远主教练杜锋则批评球队在上半场打得太松。“上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这场比赛开始还是很松,叫暂停怎么讲,还是紧不起来。”杜锋告诫球员:“还是要保持好的比赛状态,重视每一场比赛。”

  在不敌北控之前,宏远已取得12连胜。在被北控终结连胜之后,不少球迷都希望宏远能够好好调整,开启新一轮连胜。此番宏远虽然取得两连胜,但表现却有起伏,卫冕冠军虽有霸气但缺乏稳定。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