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延误林书豪与队友的联系 尤度胳膊的确长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19轮的比赛中,浙江男篮在吴前的带领下112-93大胜北京,送给对手赛季最惨一败,赛后吴前在谈到防守林书豪时表示,尽量延误林书豪与队友的联系。



  在这次比赛中,林书豪手感冰凉,21投打铁16次,对于林书豪的防守,吴前表示:“延误他与队友的联系,不要让他(轻易地)给朱彦西方硕几个点传球。”

  这次比赛,吴前得到23分,7个助攻,表现非常不错,一直带领球队大比分领先对手,当然也有被有点封盖的不足之处,对于遭封盖,吴前表示:“有点不服气,但尤度的胳膊的确长。”

  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吴前脑袋磕碰了一下,好在无大碍,对于这个小时候,吴前表示:“突破的时候绊了I一下,脑袋磕到地板,稍微有点晕。”

更多关于"浙江稠州 吴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