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湖人VS掘金 知耻后勇湖人止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5场

  湖人(-3.5)掘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12-23 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强强对话,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劲敌掘金。

  在输掉东西部榜首之战后湖人遭遇赛季至今首次的两连败,这场比赛暴露出了湖人的缺陷,尽管之前他们所向披靡,不断豪取连胜,但凭借着超强的阵容面对那些实力薄弱或者一般的球队他们赢球的几率都非常大,但碰上经验丰富的硬茬子反而就不会打球了,好比对阵雄鹿这场,对方缺少进攻核心血布,而湖人全民出兵,看样子是会赢球的,但是球队没有一位真正可以限制住字母哥的人,就连勒布朗都脱帽致敬,内线两名硬汉麦基和霍华德都是无济于事,布拉德利和铁林这样防守强悍的球员也是没辙,球队这场除了输在了防守上,也输在了队友之间相互协防的原因上,针对字母哥还是没有一个很好的防守方案,两连败不能怪别人。

  而掘金最近战绩是突飞猛进,上一场逮捕森林狼豪取五连红,“可乐男孩”约基奇依然是全场最亮的仔,他全场16投10中砍下了22分10篮板10助攻的大号三双,还送出了2次盖帽,拥有控球技术和内线技术的他在攻防两端都是球队最硬的利器,在约基奇的率领下掘金现在以19胜8负的不俗战绩暂列西部第二。

  总结:这场比赛主要还是看内线,约基奇内线的技术实在娴熟,犀利的打法和体重让他在内线是呼风唤雨,这也是湖人本场要注意的点,要看麦基和魔兽的表现,也要看全队协防的表现,毕竟在雄鹿那场已经吃亏了,但这次打掘金,湖人不会在那么吃力,主要防好小胖子那么进攻端的火力还是占据优势的,毕竟阵容摆在台面,又是坐镇主场,要是再来个三连败那么就真伤士气了。*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湖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