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掘金力克湖人延续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掘金VS湖人

  掘金力克湖人延续连胜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掘金VS湖人(-3.5)

  掘金近来状态不错取得5连胜,他们19胜8负排在西部第三,此番他们做客洛杉矶再度挑战湖人,在双方首次交手中约基奇发挥并不好仅拿到13分并出现5次失误。但在最近的5连胜中约基奇状态不错,在上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拿下20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本场比赛他的发挥仍将是球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湖人终于结束5连客之旅,在5连客中他们取得3胜2败的成绩,目前他们总计24胜5负高居西部第一,虽然戴维斯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伤愈复出,但詹姆斯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遭遇胸肌拉伤,本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他很有可能缺阵,在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湖人的球队串联势必会受到影响,其他球员需要做出更多的贡献才能帮助球员守护主场。

  本场比赛竞彩指数开出主队湖人让3.5分,如若詹姆斯缺阵,戴维斯将面对更多的防守压力,如果约基奇能够延续出色的状态,那么掘金有希望延续连胜,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