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这暴扣引发大翻盘! 师弟末节独砍16分逆转居首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常规赛第21轮辽宁队客场以114-111战胜广厦队。辽宁外援史蒂芬森全场贡献了36分6篮板4助攻。他在末节比赛突然爆发,单节独砍16分扮演了球队逆转取胜的头号功臣。

 


  今晚辽宁对阵广厦的比赛前三节,史蒂芬森在场上打得比较憋屈,虽然三节比赛拿下20分但命中率不足40%,在场上的表现被广厦小外援威尔斯彻底压倒。辽宁队最多时落后分差多达20分、三节结束时落后对手19分,身处崩盘失利的边缘。


  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史蒂芬森依然不顺,被赵岩昊造了一次进攻犯规。不过接下来一次进攻,他接赵继伟的传球跳投得手。随后史蒂芬森前场抢断成功,持球越过防守球员,迎着篮筐纵身起跳,送上一记单臂暴扣,一舒胸中的恶气。


  正是这记强势扣篮,令史蒂芬森本已低落的士气就此被激发。赵继伟随即断球得手,史蒂芬森接球后攻筐再取2分,将场上的分差缩小到了13分。随后郭艾伦在他的助攻下连取5分,两队分差被进一步迫近到10分。战至本节中段,史蒂芬森又两度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94-98,辽宁队仅落后4分。


  在广厦队暂停调整后,稍稍稳住局面又拉开分差时,史蒂芬森在进攻端显得势不可挡,连突带扣连续贡献了6分,将场上的分差缩小到1分。之后辽宁队用巴斯替下史蒂芬森,打起了小个阵容继续追分势头。最后10多秒,史蒂芬森又被重新换上稳定局势。最终,辽宁队以114-111逆转取胜。辽宁末节所得39分中,史蒂芬森个人独砍16分,为逆转取胜立下头功。

 

更多关于"史蒂芬森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