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華南虎主場「鯊」無赦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本週四晚上,CBA將上演三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廣東華南虎主場迎戰上海大鯊魚。雙方實力差距懸殊,而且近期狀態也是天差地遠,是役當然力捧廣東華南虎主場稱雄。

  廣東華南虎此前被北京紫禁勇士終結十二連勝,但球隊並沒有因此一蹶不振,反而打得更加霸氣。此後的3仗常規賽廣東華南虎相繼戰勝江蘇龍、天津先行者和廣州龍獅,而且每場至少淨勝20分或以上,目前在積分榜上,廣東華南虎以高達18勝2負的佳績繼續領跑,他們的統治力可見一斑。核心易建聯的穩定發揮自然不用多說,上仗與廣州龍獅的打比戰中,他貢獻21分和20個籃板的大號兩雙,另外包括杜潤旺、胡明軒和趙睿等角色球員的表現也是球隊贏球的關鍵,當易建聯被包夾時,外圍一眾射手的三分就成為廣東華南虎的致命武器,上仗廣東華南虎三分球37投18中,命中率高達48.6%,這樣恐怖的三分雨相信沒有哪支球隊能夠承受得住。值得注意的是,今季廣東華南虎坐鎮主場錄得8戰全勝的佳績,而且得分最低的一場比賽也能夠拿到107分,賽季至今更以均場得到120.9分成為CBA中攻擊力最強的隊伍。是役主場強勢出擊,廣東華南虎劍指四連勝。陣容方面,中鋒蘇偉、前鋒李英博和周鵬因傷缺陣。

  上海大鯊魚近年來一直都是CBA中的平庸之師,球隊進入季後賽的次數都不多,雖然也有引入不少有實力的外援,但是中國本土球員的實力還是與其他隊伍有所差距。以今季為列,除了外援蒙迪祖拿斯和紐拿利具備較強的得分能力之外,其他得分最高的本土球員的均場得分也僅有10.8分,如此一來,上海大鯊魚目前的均場得分未能破百就合情合理,至於7勝13負的戰績就更加理所當然。上仗面對實力強悍的新疆飛虎,雖然蒙迪祖拿斯爆砍30分、28個籃板和4次助攻,但是上海大鯊魚仍然以97比106敗北,最近7場常規賽輸掉了其中的6場,唯一所勝的那場的對手還是排名墊底的超級魚腩部隊八一火箭,球隊近期狀態之糟糕可想而知。另外,今季上海大鯊魚戰至目前作客僅嚐到一次勝利的滋味,最近更是慘遭作客九連敗打擊,此番揮軍主場至今保持不敗金身的廣東華南虎,上海大鯊魚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中鋒張兆旭繼續養傷無緣披甲。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