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方:阿不都沙拉木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新疆队官方公布了阿不都沙拉木的伤情,这位前锋被确诊为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

 


  新疆队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常规赛第21轮,新疆伊力特队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队,比赛进行到第一节一分二十五秒的时候,阿不都沙拉木在一次防守中膝盖受伤,简单处理后被送往医院,目前确诊为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

  俱乐部正在积极联系多方渠道,听取专家及业内人士的意见,根据阿不都沙拉木的伤病情况,确定最佳的治疗和康复方案,同时选择并确定最好的医院,及早让他进行治疗康复,帮助他早日恢复健康,回到飞虎大家庭中,和兄弟们一起并肩战斗,实现梦想。

  在此感谢广大球迷对阿不都沙拉木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并祝愿他能尽快回到CBA赛场,为中国篮球、新疆篮球贡献自己的力量。也祝愿所有运动员们能够远离伤病,为球迷们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